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冰火技術 脂肪拜拜

謝謝Dr Reborn再次邀請我試做最新推出的冷凍溶脂機!!!
今次到旺角另一間Dr Reborn做treatment
地址:旺角彌敦道678華僑商業中心19樓全層 就在新之城後面!!



Dr Reborn不止做facial和body的treatment啦~ 哈哈
大家看到幾多樣呀!??
除了中文字以外都看不明的人體淋巴系統圖

話說回來 講一講這裏的設備 (床上有2舊疑似"金"!!!)
大家不要看錯方向喔~ 頭是在右邊 -.-我就是'火羅'了......

獨立梳妝台和獨立儲物櫃 衣架也有!! 但我只用了台面和鏡 哈哈

噢~開估了 近看就知道2舊"金"是什麼啦
 
即棄top & t-back (註: 所謂top其實真係得一塊圍住胸部 後面有繩的 放心~)
但也太sexy for me啦 兩件頭乍~~~ 等下還有露肉照呢!! huhu~
上星期也提及過 我好喜歡這個光暗 太暗反而無咩安全感呢~

最頂引是這個 每間房都有的救命鐘! (這個我就沒有試下work唔work woXDD)

由於冷凍溶脂機是一眾美容院最新的產品
我在這裏簡單介紹一下啦~
冷凍細胞溶解脂肪技術是從美國引入
在不造成傷口或破壞正常細胞下 把脂肪細胞冷凍維持在攝氏4度
使細胞內的三脂甘油由液態變做固態 同時不會傷害正常細胞
脂肪細胞受冷後會提早老化 並開始天然分解及清除過程 令脂肪層逐漸變薄
最後透過身體正常代謝過程溫和地排走 脂肪層便會逐漸變薄

使用冷凍溶脂機比抽脂、激光、熱能等減脂方法更安全
但脂肪太少/沒有突出 或皮膚對冷凍敏感人士 均不適宜使用冷凍溶脂機減脂
另外每次局部減脂療程需時約 30分鐘 而每天只可接受做一個部位
如想多減一點脂肪 便要勤力d到美容院啦~

冷凍溶脂機有2個工具 上圖的手抦是用在手部/局部位置
而我今次擺我對肉腿出來 由於太粗便要用pad
基本上和超聲波差不多 都是有塊膠+pad 然後電下你囉=)
每邊腳(治療位疊)放2個pad(電要對流喔~) 然後札實佢
特別的是電流中會配合冷凍及熱力來令肥肉(脂肪)結實d

大家以為這張就是所謂的露肉照嗎!!?? nonono
以下這張"treatment後起身便拍"照才是......

有肉臂和肉腰各一 嘩哈哈哈哈
以上這張全家幅有晒手抦和pad(手抦旁的板會貼上這一堆pad再加右下方的布帶)

我沒有量度before after尺寸
但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走時穿回自己的衣服 牛仔褲即時不貼服!!!
crazy吧~

完全瘦身大概做10-20次(視乎需要減的程度) 每星期可做1-2次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先試一下Dr. Reborn的冷凍溶脂機
我的blog fans可以到以下special trial專頁登記 才會另外安排的喔!!!
http://www.drreborn.com/freeCryoE/landing.php?r=aminn-t132
查詢熱線 : 8203 005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