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太空初次體驗

上星期去做冷凍溶脂機(重溫:冰火技術 脂肪拜拜)
同場加映上太空 哈哈哈哈哈
 網上圖片
(因為行裝不方便拍照 唔好意思~)

由於太空站在另一間房 所以做完冷凍機之後便要穿上這件"袍"(怎樣看也覺得是睡裙)過房
大家不要忘記我做treatment時是3點式的喔~~~

瘦身/排毒太空倉原理是用熱力焗出一身汗從而促進血液循環
而且有助排毒(汗)可有效增加做body treatment之後的效果
所以在美容院做body 很多都會包埋/送你太空倉

美容師先把太空倉預熱後才叫我過房
第一次焗太空倉 只是進去時有點手腳不協調 或許當時是3點式中行動不太自在吧~
躺下去後先左右蓋上膠布(疑似枱布物) 然後再加一塊厚毛巾布
美容師便會把太空倉的蓋蓋上 面部會有涼風吹着阻隔了從開口位(頸部)走出來的熱氣
然後會焗30分鐘 美容師臨走前問我聽不聽電台 最surprise的是她是在太空倉的介面按電台!!!
強呢~ 啦叭就在頭部位置的後方 基本上就算不能睡着也不會悶~
美容師在介面預設為79'c!!! 不算太熱 起碼是在冷氣房進行和躺得好舒服
而且介面還有計時器 我沒多理會 不到10分鐘我已經睡着了
在倒數2分鐘時我醒了 不是熱醒 而是額頭也有汗滴下來那種痕令我醒了
大概是最後10分鐘才開始加熱吧 當時覺得有少少焗的感覺(桑拿feel)
再摸摸自己的身體(太空倉內進行) 真的誇張也要說有賴尿咁濕呀!!! 哈哈哈哈哈
時間到了 美容師幫我打開太空倉的蓋 繼續躺下習慣一下才起身
美容師亦準備了浴巾可去洗澡 基本上真的太濕了 連髮根都是汗......
本來想順便洗澡回家又可懶XD
不過美容師會在洗手間(浴室在最入面)門口等你的 不好意思的我就只沖一沖身就出去
註:如果我是付錢做treatment的話一定會沖乾沖淨才回家呢!! 嘿嘿(奸~)

結論是幾好玩的這個 而且加強了冷凍溶脂機的局部效果(請看重溫) 也順便為全身排排毒=)
非常開心的體驗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先試一下Dr. Reborn的冷凍溶脂機和太空倉
我的blog fans可以到以下special trial專頁登記 才會另外安排的喔!!!
http://www.drreborn.com/freeCryoE/landing.php?r=aminn-t132
查詢熱線 : 8203 005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