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解開身形之謎

上兩個星期大家看我的status提及過會到葆露絲進行身形分析
其實是多得Slim Partner的好帶挈(重溫:) 哈哈

我是到尖沙咀漢口道分店的 鋪面不大 只有一個counter和一排內衣
原來還有上層呢~


葆露絲除了bra之外還有健康輔助食品和生髮輔助食品

 其實...好熱wo 哈哈~
葆露絲的塑身內衣都是來自日本的科技 而且還得到了專利

第一張相的左邊有2間房 就是在裏面接受身形分析的~
環境簡單 只有1張茶几和2張小沙化

要穿上一條吊帶裙 而且非常的透呀~ 哈哈

真的有件袍呀~ 不過我OK沒有穿 是預防客人冷親的~

房內亦有關於內衣的不同介紹



為我度身的是Annie 是一位很nice的姨姨
可能是因為比較成熟 我對她很有信心呢~
而且我有很多關於身形/內衣的奇怪問題(平時聽落很多...)都會問她
基本上真的跟葆露絲/塑身內衣都沒有關係
但Annie也很耐性地解答 謝謝!!

葆露絲的身形分析是一對一的服務
Annie會替我量度身形然後計算黃金比例 指導我穿戴內衣的正確方法
誰不想幾個月後能夠提升曲線美態 令身形變得應大則大 該細則細 嘿嘿~
不過由於當天沒時間 在身形分析之後便要趕着走
若有時間的話還可以試一試適合你身形的塑身內衣呢~



人家常說內衣是人的第2層皮膚
人大了認識多了 對內衣的要求也相對提高
一直只是注重牌子款式和顏色
現在的潮流是更講究內衣美化身形的功能啦~

葆露絲的產品一向也甚有質數
而且有售後六個月內免費跟進 確保客戶能正確試用產品


不過價錢方面真是比較荒間的貴好~~~~~多......
吊橋連身束衣$3千多 束褲約2千
水滴型全胸杯胸圍$千多 遠紅外線護臀褲約4百
真的要好好考慮!考慮!
暫時還是努力的實踐Annie教我的正確穿內衣法
希望沒有升cup也可以好好保養咪咪和身形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