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我的瘦身拍檔 Slim Partner

哈哈~ "瘦身拍檔"只是我作的啦
Slim Partner的中文叫饑餓剋星!!! 好爆~


 還大大隻字印在盒上 簡直是要邪一邪佢 呵呵
包裝很surprise 包裝盒好正常 一盒10包($350)
反而一包Slim Partner是如此的大包 差不多是"代餐"的那種
Slim Partner是一種無饑營養素

未拆開之前請看看營養標籤

來自澳洲的Slim Partner是一種維他命補充飲品
能夠迅速地將當中的葡萄糖輸送到各器官
給腦部發出飽肚的訊息 從而減低食慾
平衡身體礦物鹽 並提高新陳代謝的功效






白色粉末狀 加凍水攪勻即可飲用 要加多於250ml水(一定不可少!!!)
我自己會加350ml水 沖開後仍然是透明水狀 淡淡地似青蘋果啫哩味更加fresh
 第一次倒到四處...
 開口以比杯口細做標準

我會放工前/後飲一杯 大概3小時後才感覺肚餓
到晚上才吃適當份量的食物 有效減少整天吸收的熱量

同時亦附上簡介,VCD和優惠卡(有興趣的sis可集合一起買啊~pmpm)


只是飲了一星期瘦身效果並不明顯
不過晚上食少了是明顯的 睡眠質數好了(晚上好容易便睡着)
以主張keep fit的我 除了輕鬆keep fit同時吸收維他命C&B6
對身體健康 而且沒有副作用 值得推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