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美容專業初體驗

今日還是20多的我曾經覺得 我還年輕 那需醫學美容療程!?
但其實女孩子年過20以後 每年身體的膠原就下降10%啊!!!!
大家也想會像陳莉敏Queenie一樣 看下去起碼後生10年!!! 或許更多!!
其實也就是要好好利用自己的時間 不要讓自己看上去太快成熟
任何年紀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看上去總比實質的年輕


上星期受Evvus PR邀請到位於朗豪坊48/F的Evvus

Evvus前身為Reenex Medical Center 也即是Neo Derm的子公司
皇牌療程包括ACR細胞再生療程和Affirm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
以醫學方法為皮膚護理及治療 運用細胞再生科技 令新細胞不斷產生
從而令皮膚從底層細胞至外觀重新年輕一次

市面上有好多美容中心都稱是有效的醫學美容療程
但Evvus的確可以給你信心和保證 繼續看落去吧=)

Neo Derm的icon Drink menu
有我喜歡的滋潤飲品

另一Neo Derm的icon 大玻璃+靚景






這個簡單又開揚的梳妝台令我驚訝了!!!

今天我的到來是為了見劉醫生(Dr. KK Lau.)
Evvus的療程都由醫生專業團隊主理
而且由第一次面見到以後的療程都由同一位醫生負責 加強信心
見劉醫生的時侯 跟平時生病去見醫生一樣
我也有一份個人紀錄 劉醫生有詢問我皮膚的問題 也給予我很多意見
另外劉醫生也用一個紫外光燈來仔細睇清楚我的深層皮膚
竟然說我的膚質OK 唔算乾wo!!! 驚嚇~
了解完我的皮膚狀況後 會紀錄我需要做療程的位置和強度等等
更詳細解釋療程的過程及前後需要注意的地方

劉醫生稱以我的膚質只需每天有日常用開的護膚程序就OK

但強調防曬是很重要的程序 要求我一定要聽話!!! (嘿~)

見醫生的時間大約20分鐘 之後到大堂預約做療程的時間就完成

由於blog務煩重 我要下星期才有時間做療程呢=)


對喔~ 我還沒有告訴大家我會做那一個療程!!
保持神秘 嘿嘿~ 療程後就告訴大家囉XD


在Evvus預約後會有一張卡片給你的 非常貼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