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探訪新一田 食篇

上星期經過新開張的一田
見有台灣食品節(基本上這類promo長期輪流都有的XD)
其實我是被即烤魷魚吸引過去的
$30/100g 拍照時已吃掉 呵呵~
以下是戰利品
馬來西亞白咖啡2盒(2合1&膠原蛋白) 送特濃一條
台灣大豆蛋白能量棒2盒(蔓越莓&鳳梨)

以上大概$7x 忘記了~
慶祝初次光顧就豪洗了一舊水 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講講大豆蛋白能量棒
台灣網站是這樣說的~
"伊莎貝爾"延續市場上暢銷的西式點心類餅乾的優良口碑所精心研發
大豆蛋白為黃豆精選所萃取 屬天然植物性蛋白易為人體吸收

我唔理啦~ 最緊要飽肚和好食(唔難食已OK!!! 嘿~)

拆開包裝其實份量很少 (基本上一盒拿上手都覺得輕...)

我用2盒(共16塊)中的14塊塞滿了包裝盒......
希望台灣製造商改一改包裝啦 若你們見到的話-.-
我不用大盒子或是用膠殼撐大內容...環保點好嗎=)

好~至於大豆蛋白能量棒實物
左邊黃色的是鳳梨 右邊紅色的是蔓越莓

再看看用料 的確有果粒耶~~~~~


告訴你~鳳梨味又點像鳳梨穌=P

吃了2舊飲了一大杯水都頂到3個鐘的
當日我有事做 成個下晝無食過嘢 嘩卡卡~~~~~

下集預告: 馬來西亞白咖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