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美容路上第一滴血

上星期應邀到銅鑼灣的Skinic體驗一個超高解像活血分析
Skinic位於銅鑼灣禮頓道的商業大廈內 位置尚算方便

填寫資料時 職員送上一杯自家的清肝茶(菊花+杞子)

一間提供高度認證的醫學美容店
Skinic

提倡「有之於內、形之於外」
皮膚的好壞是由體內細胞機能負荷及循環造成
完整一個分析包括以下4項:
了解Understanding->分析Analysis->補充Supplement->復審Review
今次的體驗是了解和分析
至於Supplement每個人都不同 分析後若有需要可自己購買
而復審便是完成Supplement(一個月份量)後進行

正常的紅血球是這樣的

然後到生理營養醫學顧問的房間抽了一滴血後(跟捐血的血液測試一樣)
即時放在顯微鏡下放大16000倍 細胞的模樣可以告訴大家身體狀況

一路觀察放大的血液時 顧問會一路詢問生活習慣
在看見有"不尋常"的情況時便會分析是怎樣造成的
基本上身體狀況真的是自己做了什麼好事心裏有數啦
不過真相......真的很surprise喔~
情況比我相像中嚴重得多...看我的紅血球迫得多麼利害!!
就是因為血液中含氧量不足
紅血球表面接觸到氧氣比正常健康的血液少
所以就得靠近其他紅血球去吸取人家的(好衰wo......)

白色點點是霉菌 因為吸收較多糖和澱粉質......零食......

血液之間有一些網狀組織是肝功能較差......夜瞓......

另外..........





這個光環真的嚇了我一大跳!!!(普通的情況只是一個金色小球)

為何重金屬可以重到這個地步!!!
正常來說平時進食海產/茶葉/罐頭
或是生活中時常染髮/有壓力也會無形中吸收了重金屬
但以上類別我都好少接觸
在和顧問的交談中 我突然醒起讀書時學過塵也是重金屬!!!
(所以香港的空氣污染引致大量吸入重金屬喔~)




這是我家樓下呀..........停車場+車房 唔重金屬就假了@@

最後顧問也給我開了配合抗氧化,減少聚糖和去重金屬的Supplement
Skinic給我們75折優惠 每天食2次一個月份大約$1200
大家可在分析後再按個人需要自己購買


若大家對我的分享感興趣可以向Skinic查詢
網址: www.skinic.com.hk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33號第一商業大廈11
在未接受營養細胞改造科技分析(Nutri-Cell Renewal Chain)之前
職員先解釋一下Skinic的理念和今天的分析是做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