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Angel's Angel 十日享瘦體驗

2,3年前知道Angel推出一個「$988 10日瘦10吋」療程
其實好吸引(個價錢=p) 不過一直對body treatment不太有興趣
因為一定要keep住做 邊有咁多錢!??

又不過我都有寫blog習慣 Angel都有開blog就去留意了
除了分享健康心得 還有餐單湯水 還有間中的家庭樂 hehe~
只是很間中才會有一篇關於公司優惠的文章
令我了解到這一位公司CEO是真心去分享健康給大家

上年開始我加入了Angel FANS CLUBAngel’s Angel安麒天使
其實只要留下個人資料就可以加入 還有禮物 而且不用錢XD
Angel FANS CLUB參加 每年也有2次左右與Angel見面的活動
每次活動都可以拿一些產品回家試用 都是不用錢XDDD
說真的~ 啱口味 啱價錢才買都未遲
認真!! 健康食品不是食一次半次就有效 要買一set/一定份量我買不起

終於 在這2,3年之後Angel再次推出這個"平到喊"的「$988 10日瘦10吋」
面對着1月需要做姊妹的我 突然來了一個好消息!!
我想大概這大半年沒有專登去減肥 沒有做運動 純粹吃得健康點
大半年瘦了磅 ~ 不過對於長期伴着我的肥肉真的手足無措
這個10日療程主要是幫助身體排毒
包括6項針對性的局部療程和10天的纖體粥及草本茶
只需4次療程(每次做12) 每次都會有專人跟進健康餐單
在這最後的衝刺月 去試做療程和健康飲食絕對急需

2天到Angelface作了解順便做第一次療程啦~(心急XD)
首先先講解整個988療程  做機的情況等 之後就去換袍
由於假期關係我約了3 完全不想沖身...(最好就沖~)
不過療程前治療師也是幫你抹身的~

第一次療程先讓我身體warm up作瘦身準備
安排了40mins的焗毯
第一次療程前需要先量身記錄 之後才開始
治療師先幫我搽了香薰和瘦身cream(,,)
之後溫暖地安睡40mins即成!!
療程後不便沖身 因為香薰和瘦身cream還在吸收喔~ 最好2-4小時後才沖涼
回到更衣室換衫的同時 治療師已幫忙拿了是日例湯給我=p
療程後餓餓地最好飲一些健康湯水頂頂肚(也不適合即時去吃東西T^T)
療程後就開始講功課!!!
瘦身竟然有秘笈!!!!!
而且餐單感覺上很複雜@@(其實大概都是宇宙)
餐單下回再講 敬請留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