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盛女」堡壘時代

每個女仔心中都有一個堡壘
「盛女」的一位39Florence的期望和現實嚴重脫軌被觀眾鬧爆
最頂引是婚介公司的分析圖 有圖有真相!!!
「我在數年前剛開始婚姻介紹所生意的時候,並沒有25歲的女孩子光顧我;但現在呢?開始有。」
「我的男性客人,我問他們要求對象的年紀是多少,40多歲的男士會選20尾或30頭的女孩子。」
換言之39歲的女孩子心目中想找個40左右的 機會是......

「男人如果只看我外表那樣膚錢的話,那也不值得我愛。」
10個男人有11個都鐘意靚女,請好好認清這個事實。」
始終男女第一次接觸都會講feel講眼緣
初步接觸都表現沒有興趣 如何叫人去發掘妳的內在美呢!??

重點:「內在美和外在美同樣重要。」
我絕對同意Florence說男人應該”take you as I am”
的確應該是要喜歡你個人而不是喜歡你個樣或你的裝扮
OK! 即使”take you as I am” 誰說女人扮靚是為了討好男人的???

Btw, 禮拜尾的節目中已見Florence起碼也為外表作出一下改變

照鏡的時候不是自信也大了嗎? See~!?


Follow me @麵語錄 aminn
任何形式合作或訪問請接洽: joyce.kwong@nuffnang.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