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盛女」作戰時代

如果談戀愛是一場作戰
...初認識還可以玩下心理戰術
但肯定了對方之後有誰忍心還要攻心計!??

無錯~ 感情之間偶爾玩些小把戲或者是叫做增添情趣
但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還有心情跟着formula去做嗎??

愛情對我來講就很簡單 鍾意的就係鍾意 不會去想那麼多
其實我蠻欣賞Santino的一套理論
同意還同意 起碼亦是一種方法

雖然......每次坐都要45度側身望著對方
其實我都習慣面對新認識朋友會側側身傾談的(正面對面感覺不良好...)
想不到竟然是道理...

雖然......每次望對方只hold數十秒就要不望
一路講說話其實無時間數秒數啦 d難度!!

雖然......message永遠要少過對方
不如咁 大家教我除了,,,,,,,
我確實不懂得如果回覆落去
p.s.回一個字又話港女喇...點呀@@!!!

雖然......message永遠不要做最後一方
說真的 我本身也會盡量做到這一點
有時候已經知道再多一個message的回覆只有哦嗯甚至沒有的話
何不早一點結束對話?
我不喜歡等message的感覺~!#$%^&

不過最認同Santino的還是:「這個城市的男人太不浪漫。」
係囉係囉!!!!




Aminn. Lifestyle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Follow me @麵語錄aminn http://www.facebook.com/M.for.aminn
有關個人簡介資料,任何合作或訪問請接洽: aminn613@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