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Le-Rivoli 更新肌膚+去黑眼圈一take過療程

小妹素顏本身都唔會嚇親街坊

不過女人不可以對自己個樣偷懶 所以一定要keep住努力!!!
早幾日去Le Rivoli做更新肌膚療程+激光收緊去黑眼圈眼部療程



現在的更新肌膚療程其實是用上能有效溶解肌膚老化角質層的水楊酸
可以提升保濕鎖水力 令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
因為角質層的積聚 就算我用上貴價的護膚品
我們的皮膚都會有層保鮮紙般阻隔了吸收
所以要定期去角質層 令皮膚可吸收護膚品的程度提升!!!
 
更新肌膚療程需要大約30分鐘
洗面後治療師會先做皮膚分析
按皮膚不同位置的皮膚狀況決定使用不同強度藥水(20%,30%,50%)

首先洗面
全面用上更生修護藥水(有需要位置會多塗一次)

5分鐘之後全面噴中和液兩次
洗面之後就用潔皮綿幫我加強保濕
過程一點都沒有痛 與其說似俾針拮 我就覺得係痕 完全可以接受
由於更新肌膚療程幫助去了角質層

所以這個星期勤力fu面膜可以吸收晒養份進皮膚的~ huhu!!

另一個療程就是激光收緊去黑眼圈

首先治療師幫我清理雜毛 比乾淨更要乾淨
遮着眼拍不到XDD
基本上同平時打laser一樣被橡筋彈彈下
感覺暖暖的 幫助拉緊眼袋擊退眼紋
效果好明顯嘿~
原本眼袋與眼一樣大(…-.-)療程後眼袋位置收緊了
而且深層色素減淡即是去除黑眼圈
雙眼素顏即時有返精神
   之後治療師幫我fu眼mask和保濕mask

整個療程只需要1小時
 

沒有醜的女人 只有懶的女人呀~ 哈哈


現在 麵語錄aminn 的fans&readers可以試做價$880
試做以上"Le Rivoli更新肌膚療程+激光收緊去黑眼圈眼部療程"

Le-Rivoli 銅鑼灣: 百德新街2-20號恆隆中心20樓2003-04室
電話: 3165 8778
網頁: http://www.le-rivoli.com/

Follow me @麵語錄 aminn
有關日常美容減肥扮靚嘅查詢whatsapp專線: 5405 7897
任何形式合作或訪問請接洽
: franco.chow@nuffnang.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