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Bonus:Get a BoyFriend Before Christmas!

by Love Coach INSTANT

從前,我覺得愛情應該是上天安排的,
喜歡我的人「自然」會喜歡上我;
人際溝通更應該是天生的技能,
「做回自己」就對了,想怎樣就怎樣,結果……

誠意?

當時,我以為我對你好,所以你也應該對我好;
我以為我喜歡你,所以你也應該喜歡我。
直至後來,我看著我喜歡的女生,和那些我不敢苟合的傢伙風流快活,
然後當我是知己,還要和我哭訴男朋友的不是;
再直至後來,我發現身邊的女朋友對我有所隱瞞,
我忍不住偷偷看她短訊和其他男人的甜言蜜語,
我無法形容當時的心情,
我只記得,當時我控制不到,雙手一直在發抖。
我忽然明白,這個世界,根本沒有甚麼「應該」不「應該」,
「以為」永遠只是「以為」,
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我「應該」怎樣做;

你「以為」對方喜歡的,和他真正喜歡的,
總是有一段很遠很遠的距離。

技巧?

事隔數年,我居然成立了戀愛解密,專門研究戀愛心理,人性手段,
團隊處理指導過千個約會案例……
我仍然有時會幻想,如果某天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真的不用任何技巧,不用解釋那麼多,那該多好。
甚至乎,我們可以走去我們心儀的對象,崇拜的名人面前,
直接說,我是尹思騰,我很喜歡你,來愛上我吧!
可惜,現實是現實,溝通總是要智慧與手碗。


真心?

可能你認為是浪漫廢話,
但單單技巧並不能讓你幸福。
經歷了多段關係之後,我和最龐大戀愛研究組織
寫下了《惡魔默示錄》,是為首本傳記式應用心理真實紀錄,
紀錄了多個約會案例,心理技巧,以及更深刻的體悟……

「做回自己」?

過了很長的時間,我開始學懂真實地面對自己,表達自己,
我真正明白了甚麼是「做回自己」,

因為你想別人喜歡「你自己」,
不是愛上你扮演的角色,
不是愛上你的禮物,
不是愛上你的樣貌,
不是愛上你的身家。

當然,這個「做回自己」和以前的「做回自己」有很大分別,
因為已經不再是橫衝直撞,
你掌握人性手段,你學懂戀愛心理,
你明白怎樣做會更有魅力,
你知道應該做甚麼,不應該做甚麼,
你明白男女之間的想法有甚麼分別,
你能夠用心去理解對方,
而不是一味停留在自己的世界裏自我封閉

最後,戀愛學不是將你變成公主的玻璃鞋,
戀愛學只是告訴你如何成為更好的自己;
戀愛解密學不能帶給你幸福,
因為幸福永遠掌握在你的手中。

-------------------------------------------------------------------

愛情專題講座For Ladies
主題:男人要的不是美女
Bonus:Get a BoyFriend Before Christmas!

日期:11月9日(星期五)
時間:1930-2200
地點:佐敦彌敦道233佐敦薈商場(JD Mall)7樓

價錢:免費。可以Inbox Msg我(www.facebook.com/m.for.aminn),留下姓名和電話報名參加。請記得Share轉載,歡迎帶同身邊對解密戀愛學有興趣的女士朋友一起參與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