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相愛十年 我老公唔生性

平安夜約了朋友看原本上星期買不飛看的戲
「我老婆唔夠秤2 我老公唔生性」果然熱爆場!!



十年前睇的一套戲 想不到自己還記得大概內容
有一些細節的確是會重複第1集的橋 畢竟仍是同一個角色
2集發生在Yoyo同十三結婚10 他們繼續經常吵吵鬧鬧
當一段感情走過10 就慢慢會出現不同的大問題
維繫一段感情是如何帶著信心拿出勇敢走下去
未睇已經預計自己會喊 呵呵~
信任 在兩個人的關係中好重要
就算再不稱職的戀人始終是自己心裡的最愛
就算她再任性 再幼稚 再不可理喻 但就是沒人可替代心裡他的位置

「我老公唔生性」帶出的message
愛情 不是出了問題就只有分開
而是告訴我們要restart(重啟)
很多時候 事情因為這個人才變得那麼深刻
因為除了他沒有人會這樣感動你 心裡的那個他還在
不會因為分開而停止


如果無睇過第1 建議你先睇返感覺會更深刻
不過導演都有剪接一些同樣的情節告訴大家其實兩個人的感情都沒有變
戲裏頭好多地方由開頭已經鋪排好
例如電腦中毒既心心圖案成為了Yoyo同十三修補關係既重點
Yoyo"係咪我整pat屎比你都照食"等等對白
在劇尾都會一一回應
(p.s.如果有人願意"我整pat屎比你都照食"的話請留言給我XD)

btw Yoyo想去的"即將消失的世界最美100個地方"
其實我都想去XDDDDD
100個地方: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7190032757


 

 Follow me @麵語錄 aminn www.facebook.com/m.for.aminn
任何形式合作或訪問請接洽: crazyahmin@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