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訓練男友

最近聽電台介紹一個”boyfriend trainer”app引起爭論
遊戲說明: 沒有一個男朋友是完美, 總會有這樣那樣的毛病, 但是你的任務就是要及時的提醒並「教育」(懲罰)他們, 讓他們成為完美的男朋友.

女友們有時候沒有很清楚大聲說明我不喜歡 (我都是這樣的...)
對方一做點不滿意時臉色即時立即變黑 得咗!!
男友幾乎要回來負荊請罪 !!
我遇過的都是會繼續做同一件事 (思考......)

公平點為什麼女友/老婆有時候會如此神經質!? (繼續思考......)
(任何)溝通機會都沒有的關係根本不會快樂
也熬不過去 (重點: 關係為什麼是熬!?)

一段良好的關係從來不是硬搶就能得到
就算他肯在你面前表現成你想要的那個最佳男友一樣

得到佢個人咪又始終得唔到佢個心
Right!??



Follow me @麵語錄 aminn www.facebook.com/m.for.aminn
 任何形式合作或訪問請接洽: crazyahmin@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想起我的誼哥,因我的誼哥與她的老婆關係出現問題,一個女人明知男人不愛自己,死都唔放手,寧願過相對無言婚姻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