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常用fb Vs 少用fb

fb = Facebook
對於普通用家可能只是一個交友網站
和朋友聯誼的地方

但對於我們一班blogger
或者是social media的戰友們確實是一個又愛又恨的地方
因為我們除了生活 連工作也要在網絡上進行
或許我們已經習慣生活中有工作 工作中有生活
雖然習慣還習慣 但開始有點煩厭......
因為世上始終會有不了解你 不了解你生活 不了解你工作的人

慣常 我們一有什麼新奇有趣的東東
第一時間會"share/分享"甚至tag你的朋友即時告之
不過我慣常是直接fb msg/私訊 呵呵呵

近期 我就常常做了以下的行為......

見到分別么!??

朋友說我在呃post
或許吧
但我每一次做這個其實都覺得自己好kai
我接受唔到囉=_=|||

1 則留言:

  1. 無可能全部都了解自己,特別是不認識自己的人
    我覺得好可愛,你在我心中最可愛美少女友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