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台灣之光 官燕窩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於2004年誕生
以成分優良且售價實惠的多款面膜席捲保養品市場
成為開架式面膜的領導品牌,提供消費者平價並且多樣化的選擇
希望女生可依照每天的心情及肌膚狀況,挑選最適合的面膜
讓你每天都更美一點

目前在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均設有售賣點
連續三年成為「護膚紙面膜類別」全港銷售額及銷量冠軍

「我的美麗日記」全系列自然鑰匙篇於2013年三大升級配方
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 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 - 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
提升產品安全質量 - 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減低刺激肌膚或引致敏感機會

連台灣當紅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主持柳燕老師都大力推介「官燕窩面膜」!!
此面膜蘊含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讓膜紙緊緊貼在臉上敷約15-20分鐘
有效加強肌膚保濕補水功效
令肌膚水分充足 維持水嫰細滑
使肌膚時刻保持年輕幼嫩

(參考資訊)
女人我最大-台灣之光 20130610
http://youtu.be/O3ELf5O-nH8

以上產品由「我的美麗日記」提供



 Follow me @麵語錄 aminn www.facebook.com/m.for.aminn
任何形式合作或訪問請接洽: crazyahmin@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