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輕鬆下啦香港人] 嬴了票房的金雞

香港人的金雞

 

很多人把《金雞SSS》和前兩集《金雞》比較
不過Sorry 沒有看過前兩集其實沒大重要
基本上故事95%沒有連貫性
一如以往的大方向就肯定是阿金精神(香港精神)
 
嬴了票房,輸了形象?
 
片尾由梁家輝飾演的陳教授(7的恩客)轉型了做議員
陳教授身穿哲古華拉Tee明顯模仿長毛造型
只要在立法會掟物品即可收工每月袋8
引起部分網民抨擊灘叔(導演鄒凱光)以喜劇包裝抹黑
另外亦有一段Jackie(陳奕迅)同哥頓哥(張家輝)分別收錢去示威
一個撐政府一個反政府
 
基本上 社會上有沒有這些事大家心知肚明
長毛的確成日遲唔遲早唔早11點就掉嘢收工(去飲茶?)
不過如果計掟嘢先祖社民3長毛已是我的底線
我可以不喜歡掟嘢文化
我可以不喜歡唔做嘢袋8
我可以不喜歡做hea show
但多年來我睇得出長毛有heart
(p.s.相比起有heartshow的田二少 長毛就是多了掟嘢囉...)
(p.s.s.競選議員其實同參選香港小姐一樣都是有政治目的的 清...醒少少啦~)
但我真的不喜歡呢套 OK!! 香港社會應該接受不同意見
有相有量XD
 
btw表明我是灘絲
我完全不覺得電影是抹黑
大概可以說是模仿 或者可以說抄長毛的造型
不論是不是賀歲片還是近年大熱的低俗風
大家目的都是雞汁上身哈哈哈哈哈2粒鐘就可以
阿金話齋 而家興G-Dragon “why so serious~~~
 
另外表明我不喜歡壹傳媒
長毛大方地回應尊重任何導演和藝術工作者表達自由
強調"其實一套戲有乜所謂吖"的確大方
似乎這個新聞被煲起的只是部分網民的大反應
咖哩飯也來抽水 oh no~
 
長毛說不認識導演鄒生或是說人家不清楚他的工作
其實長毛也沒有留意到灘叔的背景
灘叔可是2013叱咤樂壇最年長新人XD
 
最後還是給而我不知道鄒凱光是誰部分網民一個溫馨提示
 
香港精神是什麼?
就是賀歲片大排長龍差d要坐頭幾行都要看
香港精神是什麼?
就是等睇11點幾 行又行晒飯又食晒唯有去扮膠產
香港精神是什麼?
就是入戲院點都要食貴爆谷
 
btw我買的爆谷整杯好多”呀
估計一是偷工減料 或是撈得唔均勻
百老匯可以改善嗎?? :p
 
 
 
Aminn. Lifestyle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Follow me @麵語錄aminn www.facebook.com/m.for.aminn / Instagram: starzaminn
有關個人簡介資料,任何合作或訪問請接洽: aminn613@gmail.com
www.facebook.com/m.for.amin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